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想婚吧!

沒事的話打打字,但是需要一個題目。

題材的話好像也只能打打自己的生活,但偏偏自己又是一個生活極近空白的人,

沒有什麼特別目標,有個穩定的工作,一個還算特殊的專長,興趣非常的一般,

生活圈非常的小,就是工作、家人、朋友。

平常休假也就只是宅在家裡,能坐絕不站著、能躺就不坐著,

起床等飯吃看看電視、上上網、滑滑手機、看小說,若是興致高點就會畫畫圖,

通常畫完一張線稿就覺得精疲力盡,然後就又選擇躺著不知所謂。


雖然我是女生,外表也是個女生但是骨子裡好像更像男人,

不喜歡動腦子,覺得一切不必要的事情就絕不做,也沒有很多朋友,

人家約也不一定會出門,覺得休假就想在家呆。

化妝這種事情只有在大學一年級曾做過,覺得貼雙眼皮很麻煩、畫眼線很困難,

完成後又覺得自己長得太胖了,怎麼妝還是假,之後索性就不碰這一切了。

逛街以前我最討厭了,以前總告訴自己就是怕陌生環境,事實上我就是自卑,

雖然嘴裡說不自卑,但我確實是因為覺得自己胖沒有好身材所以不想出門,

比起同年紀的人我可能會覺得自己渺小到如塵埃,因此不做讓自己為難的事情,

如今,這一切好像都不再重要,只是沒有好的伴一起玩。



隨著時間年紀增長,越來越渴望交一個男朋友或者直接嫁掉才能彌補自己的空虛,

身邊的人都有戀情,每次只有我單著想幹嘛都不方便,

倘若他們情侶約會我又沒伴就只能被剩下來,偶爾覺得寂寞不甘心但這也是沒辦法的。


上下班我不需要另一半接送,我自己會開車。

但是若有另一半他可當我的領航者帶我前進,或許我可以更加勇敢。

買東西我不需要另一半付錢,我自己會賺錢。

但是若有另一半他可牽著我的手而我可以陪他走遍大街小巷,或許我可以更加堅強。

我可以不吵不鬧,安靜的像空氣;我可以大吵大鬧,瘋狂的像神經病。

我不享受生活,無需花錢帶我去高級餐廳,我很好養活,只要給我炸雞我就乖乖跟你走。

我不在意名牌不名牌,我知道賺錢很辛苦,而且即便我擁有了也沒人懂得欣羨。

能用能穿就好,高貴從不是首選,入我眼才是重點。


我也沒什麼大追求,就只希望能夠嫁得好姻緣。


願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;一生一世一雙人,半醒半醉半浮生。

想生一對娃,像你也像我,攜手共創美好未來。



理想型:高瘦白互看順眼

非常認真,希望達成白金期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