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往事過眼雲煙,過不去的也過去了

我推積了好多字想打出來分享,
關於很多很多我的煩惱。

可是唯獨爸爸死去這件事情,我想細細道來,卻又遲遲無法下手。
所以我選擇暫時翻過這頁,等某天釋懷了,我在捲土重來。

要知道,我多想替我爸爸死去,只要能換回我爸爸,我願意付出一切,除去作姦犯科外,這條命不要也罷。

/

我一直渴望能遇到一個伴我一生的人,
可在我腦海卻怎麼也湊不出這塊藍圖,
我想我是否真的得孤獨到老?

倘若有幸嫁掉了,待到人老珠黃、生命垂危時,我只願不再苟延殘喘過餘生,請讓我痛快死掉,還有一旦書:未來的老公請讓我先離世,我不願面對這悲苦的一切。


啊!人,生死不過一念間。
抓不住的不只青春還有意識。

還是在等,親愛的何時出現?

啊!便秘之苦,不再多語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