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大風吹,吹什麼

就知道平淡的日子沒這麼簡單。

知道人都有私心,但是要做到這麼明顯也是很厲害的事情。

做的人厲害到讓人看不出來,搭伙的人厲害到一手遮天讓人無話可說。

但到底是真的讓人無話可說,還是懶得說?

若說自己被做記號,那我也可清楚的說你們又何嘗不是? 並非我們一再容忍,而是覺得互相就可更好,但是顯然這已經寵壞在上位者。

什麼都要被拉墊背什麼都要被惦記
也看不出來你們有多感激啊,反而理所當然。

每個人心中都有把尺,衡量心到心的距離,倘若你們如此揮霍,總有空洞的一天。

不敢說自己付出多少,但自認還算負責。 覺得人對我有恩我願赴湯蹈火在所不辭,可是,為何你們要如此卑劣? 若是有上心就算了,事實卻連一點心都沒有。

有時我是真真恨上心頭,恨她們的不知者無罪、恨她們的理所當然、恨她們的自以為是。

我明明就有可以傾訴的對象卻又不可說。

世界很大,人心很小。
誤解簡單,體諒困難。

偏偏她們又都是我心的一片溫暖也是一片冰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