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

翻過去後,我還在等你

又到深夜發文time

頓時覺得人生複雜得很,不就是為了討口飯吃,還要被擾亂的心神不寧。
我一直逃避關於政策上的事情,我總是充耳不聞,甚至刻意迴避抱著一種心態:我還小不需要管這個。
可能因此被當成一棄子,我也在所不惜,我沒什麼可失去,卻也更害怕失去。
但是,近來總意識到自己不能成為不被信任的人,應該更加強大,我寧願自己扛,也不要人家為我扛。
她們總是小瞧我又很愛揶揄我,讓我覺得我更不被需要,因此我才更加憤世忌俗。 

這兩天一直覺得自己以前太不珍惜那些蹉跎的時光。

讓自己再也無法從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只能羨慕人家,
也有可能是玩性太強,看人家放長假在玩自己還為了賺錢工作覺得不公平,一直無法全心全意付出,所以很容易被激怒在更加緊湊的時間裡,
我意識到最近有點沈不住氣,但是盡力在其中做最大把持,有時候也覺得故意釋放出一些真情緒才能隱藏自己不被注視,大概是我能想出的保護色。

/

若不把你當一回事我管你是死是活,
對人很容易死心踏地,在我還當你是一回事的時候盡量撒潑吧!
因為我很容易喜新厭舊,不要太過我都可以忍。
我最喜歡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又什麼都知道,你總是玩火小心自焚。

/

總喜歡偷點時間,偷睡覺中的時間最不心疼卻也最痛苦,偷時間看小說沈浸在別人替我幻想完的世界裡,看著她總有他護著不管不顧的恣意揮霍,幸福的鬧脾氣性福的飛上雲端。

我何時也能當自己人生中的女主角,當你用盡全部也要護我周全,然後我來守護孩子你伴我。
渴望的不就是這樣嗎?

就只是在等,等你來我身邊,可不要讓我久等了,我只怕愛你不夠多。

等愛的少女❤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