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Be mine,

好吧! 我的確又遇到些麻煩了
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發文解悶。

本來就不擅長與人聊天,然後自己只能一直亂想。
最近狀況很糟,有很多我想不通的事情,更多的是道德上的準則,我覺得我完全無法適應目前的生活,太過自卑了我想。
與其這樣苟且偷生,不對應該說是我不想再這樣下去。
我根本是個累贅!我不想吃白食的,卻老是無法下定決心義無反顧的去闖。
成天害怕這個害怕那個不做這個不碰那個。
我真心覺得自己很沒用。

覺得別人很把他自己當一回事,心想:他哪來的自信?
漸漸覺得,他至少勇敢的踏出一步了,而我也只是在原地看著。
覺得別人老出一張嘴,心想:這麼會講那你來!
又看見很多事他都能掌控,而我還是這麼看著。

總是羨慕著人家的能力嫉妒人家的人際,為何我只能當個事不關己的旁觀者?為何我無法設身處地的為大家著想?
每次明明想好好表現卻還是如此頹廢, 我真不是故意要這樣拖人後腿⋯⋯⋯⋯

我到底在幹麻?

被說冷血動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剛開始聽到總覺得詫異!我何時這樣了?到現在也坦然接受:對!我超冷血。
我只是對沒興趣的人事物不表達立場,我的確不會關注不甘我的事,我只是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我可能無法像大眾一樣爛情,沒那麼多關心給一些其他事物。

我確實比較自我。

但我也擁有一顆困擾又愛庸人自擾的凡人心。
我也會哭會笑會吵會鬧,只是每一面只給我想給看的人。
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完整的我。

I'll be fine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