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憤怒中的WHY?


不知從何開頭,但我的確異常憤怒。

不管是對人或對事,我承認我有點亂發脾氣,但也只是對自己憤怒。


/
Type 1 不懂為何又是我?

每次都要我做不是我喜歡且非工作範圍的事情?

真心不想去,因為我極度怕生,我怕!

但可惜沒人知道。

It is not fair.

Type 2 為什麼我不能參與其中?

好像表面都很隨和很好很好

但事實上我知道我完全不是用在這個範圍

好像我是個Outsider

我能感覺得出來,所以覺得可悲,可以拜託你不要再笑的大聲讓我更加渺小

好嗎?


Type 3 找不到出口

每次有什麼憤怒難題我總是有個想訴說的對象

但那個someone 都不可能是我能傾訴的人

能傾訴的人卻又無法理解我  還害怕對方是否會背叛我

事實上我的確曾被背叛過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

我真心不懂為何要出賣我?!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事,卻使我更不敢相信anyone

/

其實我真的很脆弱膽小,只是很喜歡把自己偽裝的很高傲自信

但我怕任何事任何小事都能傷害我的心靈。

沒有受過傷的人不會懂,小時候的創傷是一輩子的

我害怕孤獨、害怕人群、害怕陌生人、害怕接受新的人事物

我一直提心吊膽,害怕這個人離我而去、害怕這件事情起了變化、

害怕突發狀況、害怕我不再是這個我。


我也有壓力。


/

前陣子總是期待能遇見some people

來個美麗邂逅、浪漫的擁抱、至死不渝的愛。

有雙白皙纖長的雙手牽我;

有強而有力的雙臂抱住我;

有耐心智慧帶領我開導我;

深愛著我,我也深愛著你,一同到老。


求愛中的女性。




/

好了 。

Good night & Good Bye .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