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情緒化.

每次只要mess綜合症 整個人都會變得莫名情緒化。
有可能特別膽小、特別怕事、特別不耐煩、特別暴躁。

然後昨天關於公事我參雜了點個人情緒,
事實上我必須道歉,但我選擇忽視,還企圖壓過別人。
怎麼說呢?大概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做這件事,也很不喜歡看到某人的嘴臉跟嘲諷。
所以小小的爭執了一下,我選擇爭取對自己有利的證詞,讓自己在表面上看起來不要太狼狽。

當下我一直覺得對他很抱歉,也想道歉,後來就算了。
耿耿於懷了一整天,開車回家的路上想了想,其實也沒很嚴重,但還是想找人說出來。
但無奈這種事不曉得要向誰說,還是打打字吧哈哈哈


/

覺得自己很難堪中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